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聋哑人专拍车门盗窃 哑语翻译陪审聋哑人

  记者今天获悉,一度活跃在北京街头专门盗窃司机财物的曲春峰等5个聋哑人,分别被宣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至5年不等,并被处以5000元至两万元不等的罚金。

  曲春峰、门客、高士达、周日和刘英钧都是来自东北的聋哑人,他们是在上网聊天时相识的,每个人都有绰号,分别是断臂、斑秃、痦子、卷毛、大鬓角。

去年6月14日,由曲春峰制定作案计划,门客、高士达、周日前往崇文区四块玉东街红绿灯处寻找“猎物”,见司机姚先生停车等候通过,一人突然拍后车门,姚先生回头一走神儿,另一人借机从副驾驶座位上盗窃手包一个,内有手机两部、MP3一个及现金300余元。作案得手后,他们撒腿就跑。5名聋哑人先后作案4起,盗窃姚先生等4名司机价值30000余元的财物。

  宣武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因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均须翻译哑语,庭审整整进行了一上午。法官提醒司机朋友,上车后锁好车窗,不要上“拍车门”的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士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