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慧欣雪碧揽大奖 坐驾遭遇疯狂歌迷暗算(组图)

  1月20日晚,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在成都举行了颁奖典礼。环球艺人许慧欣揽得了最具音乐才华奖,许慧欣异常激动。“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在《雪狼湖》中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才能得到这个奖项。”在拿到了“最具音乐才华奖”之后,许慧欣说。许慧欣拿到了“金曲奖”和“最具音乐才华奖”。不过,在她离开颁奖现场的时候,发生一个小插曲,她的车遭到了歌迷的暗算,不得不中途换车。

  歌迷给汽车轮胎放气

  当晚的歌迷热情非常,在许慧欣离开时,众多歌迷围住了她的车子,要求她下车和歌迷见面。
但是,为了不引起现场的混乱,按照要求许慧欣是不能下车的。愿望得不到满足的歌迷开始对车子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行为,围在一起不让车子离开,甚至将车子的反光镜打坏。在现场警卫的帮助下,他们终于还是离开了会场。不过,在车子行驶到安全地方之后,司机发现车子情况不对,急忙停车检查。原来,车子的一个轮胎被歌迷偷偷放了气。主办方急忙调来另一辆车,许慧欣才安全回到酒店。

  对于这个小插曲,许慧欣表示了对歌迷的理解:“我很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希望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时能够保持理智,千万为自己的安全着想。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会尽量安排和歌迷见面的活动,和大家交流。”

  遗憾未见大熊猫

  虽然拿到了两项大奖,但是许慧欣此次成都之行还是有一点遗憾——没有能够见到自己最喜欢的大熊猫。

  这次参加颁奖典礼已经是许慧欣第三次来成都,而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上次来的时候到熊猫园参观的情景。一向喜欢小动物的许慧欣提到那次见到熊猫的情景还是兴奋不已,“我在美国的时候就经常买一些录影带,看看熊猫。那次是我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熊猫,而且还摸到了。不过可惜没有能够抱到熊猫BABY。当时的几只小熊猫都还太小,不让人抱。”

  这次许慧欣本来想要圆以下抱小熊猫的梦,可惜由于行程紧张终于不能梦想成真。之后,她要赶到香港做一天的通告,随后就会到北京和歌迷见面宣传新专辑。2月份,许慧欣将会到美国参加一场演出,而那个时候张学友也会在那里演出。“我演出时17号,学友哥是18、19号,正好我可以去看他演出。”许慧欣说。

  看人吃辣也过瘾

  在中国著名的美食之都成都,享受美食当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过,这种享受可和许慧欣无缘了。“这里的东西很有味道,可惜我怕吃辣。这里的东西分重辣、中辣、微辣几种,对我来说,那种别人根本不觉得辣的微辣已经是我能承受的极限了。”许慧欣说,“不过,我们很多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吃辣,看他们吃感觉也很过瘾。”

  除了辣食之外,成都还有一种很知名的美食也是让她望而却步,那就是兔头,“一开始跟我说有兔头吃,我完全不敢相信。后来他们有人试过了说很好吃,但是我肯定是不敢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 琪琪歌迷团 |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