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黑导游进天坛公园 专盯外国客(图)

冒充巴士旅游公司工作人员 路边拦截游客 价格随意降———

  本报讯“专业导游,您需要吗……”昨天上午,在天坛公园祈年殿前,记者看到5名“导游”不断缠着游客招揽生意。经证实,他们均为冒牌货。

  昨天上午11时,记者在距祈年殿大门约200米的地方看到,只要一有外国游客经过,路边就会突然冒出一名“导游”阻挡在他们面前,并操着一口不太娴熟的英语毛遂自荐来当向导。

  记者听到,其中一位“导游”出价100元,在看到游客无意聘请她后,只得将身价打了五折。
就在短短半小时的时间里,这些“导游”已经成功拦截了七八位外国游客。

  记者看到,这些“导游”的胸前都戴有“巴士旅游公司”的工作证,并不时用此来向游客证实自己的身份。

  记者致电北京巴士旅游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并未在天坛公园内设置导游点,这些人是冒充公司工作人员坑骗游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导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