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河北十大爱心人物”昨晚揭晓(图)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河北十大爱心人物受到隆重表彰。田瑞夫/摄

  本报讯(翟楠楠)这是一次爱心与真情的相聚,这是一首崇高与善良的颂歌。昨晚8时,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爱心筑和谐———河北十大爱心人物颁奖晚会”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生、省政协副主席刘健生出席了颁奖晚会。

  本次“河北十大爱心人物”群众推荐活动自从去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媒体宣传和群众投票等环节,历时4个多月,最终,全省40余万群众通过手机短信和信件等方式,把自己心中的感动和敬意,献给了众望所归的10位“爱心人物”:播撒希望的“希望将军”赵渭忠;大爱无声的“公民楷模”林秀贞;将小旅馆变作“生命方舟”的郭文香;倾尽家财给革命功臣建家的常玉珍;热心公益的“点子大王”葛昌秋;捐献爱子遗体挽救他人生命的阎立斌;8年献血41500毫升的“献血状元”鲍守坤;10万“爱心遗产”捐助寒门学子的于芳兰;50载倾心乡村公益事业的李惠生;30载情系子弟兵的“拥军模范”张家增。


  这“十大爱心人物”虽身份各异,经历不同,但他们都是我省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涌现出的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典型代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导全省人民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建立真诚友善的人际关系、共建和谐河北的榜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河北 | 河北北.. | 河北城.. | 河北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