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煤层气“点天灯”现象有望改变(反馈)

  1月9日,读者来信版刊登《沁水煤田煤层气浪费严重》一文,其中涉及我公司开采利用煤层气的一些情况,特作如下说明:

  我公司在国内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的地面煤层气开发技术。截至目前,共施工490口煤层气井,其中正常采气的有200口,其它井正处于压裂和试排阶段,每天可采气约33万立方米。

利用管道和专用煤层气运输槽车,向附近地区3万余户居民、2000多辆出租车、20多辆公交车、23台燃气锅炉以及晋城市陶瓷、玻璃等生产企业提供燃气,日用气量约26.5万立方米,利用率达80%。

  由于煤层气的开采技术属恒压定量排采,而现在的市场具有局限性和不稳定性,加之煤层气对大气环境的破坏是二氧化碳的21倍,因此不得不将剩余的煤层气烧掉排空。

  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正在建设几个煤层气利用项目:一是10亿立方米煤层气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将于6月投运;二是120兆瓦煤层气发电厂,预计6月投运;三是与香港中华煤气公司合资建设30万立方米/天的煤层气液化厂,预计明年3月建成。这些项目完成后,将解决目前煤层气从生产地到利用地的运输瓶颈问题,彻底消除煤层气“点天灯”现象。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