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西站6个点可取春运火车票

  深圳西站6个点可取春运火车票

  后天起电话可预订4至10天的春运火车票

  晶报讯(记者秦小艳通讯员黄建平陈长峰)1月25日起,市民可拨打电话95105160、96020086,预订春运第一天(2月3日)的火车票。

昨日,记者从平南铁路公司获悉,当天起,深圳火车西站将设1个集中取票点、5个临时取票点,市民成功预订火车西站始发的春运火车票后,可前往这6个取票点中的任一取票点取票。

  今年,深圳西站春运长途火车票将采用95105160、96020086电话订票与外来工团体互联网订票等多种售票方式,1月25日起可预订春运期间深圳西站、深圳站始发的长途火车票,电话订票系统每天开放的时间为7时—21时。春运期间,市民可电话预订4-10天的火车票(2月9日起逐日递减一天,直至13日恢复6天预售期)。

  深圳西站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各取票点只取票不售票,2月3日以前车站集中取票点的开放时间为8时至24时,2月3日起车站集中取票点时间改为24小时不间断取票;春运期间5个临时取票点取票时间为8时至22时;成功订票后须于次日24时前到取票点取票(例如:如果今日订票,则须在后日凌晨零时前取票),否则所订车票将自动取消。

  温馨提醒

  深圳西站6个取票点电话及地址

  深圳西站集中取票点:南山区学府西路深圳西站南侧菜篮子配送中心二楼(电话暂未开通)

  深圳市翔龙发贸易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宝安区沙井街道广深公路沙井段114号濠源城左侧

  电话:27291138

  深圳市意宸翔实业有限公司票务中心:南山区东滨路市政精品城109号

  电话:26051515

  深圳市三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国企售票处:上步南路国企大厦A栋一楼

  电话:82129989

  深圳九商实业公司布吉公园火车票代售处:布吉街道布吉公园1号铺

  电话:28288078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龙煌运输服务部:龙华镇人民路328号

  电话:2770776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吉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