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喝醉酒泡澡 新郎险送命(图)

时报图形 李媛媛 制

  饮酒后洗澡会造成血糖含量下降,同时酒精抑制肝脏的正常功能,容易全身无力,严重时会有生命危险。

  酒后喝咖啡,会使大脑极度兴奋,增加心血管的负担,容易诱发高血压。

  浓茶对胃粘膜会产生刺激性,诱发胃酸分泌,可在酒后喝点醋、果汁,吃些水果。

  本报讯(记者 张力)朋友来参加婚宴,新郎和他们拼酒,一口气干了几瓶白酒,又喝掉了15瓶啤酒,酒醉呕吐后,朋友帮他洗了个热水澡,没想到却让新郎当场休克,差点送命。


  新郎干掉15瓶啤酒

  1月20日对新郎王军、新娘何佳来说是个好日子。一大早,新郎兴奋得顾不上吃早饭,赶到巴南鱼洞去迎娶自己的新娘。

  婚礼仪式完成后,新郎、新娘开始向来宾敬酒答谢。本来他们将真酒换成了水,但关系很好的朋友,闹着要新郎喝真酒。当过兵的王军酒量不错,性格也豪爽,于是拿起真酒便干起杯来。一旁的新娘很是着急,担心丈夫空腹喝白酒伤身体,但也不好多加干涉。

  新郎和5个老朋友一直喝到了下午4点多,从白酒喝到啤酒。

  这时,新娘才发现丈夫已经和朋友们干掉了3箱共72瓶啤酒,王军一个人就喝了15瓶,心疼丈夫的何佳赶紧劝大家不要喝了。王军似乎并没有醉,还和妻子一起将亲戚送到了酒店门口。

  洗完澡呼吸几乎没了

  “可能是他去送亲戚的时候吹了冷风,回酒楼后一下就吐了。”新娘说。看到丈夫吐得到处都是,何佳让几个朋友帮忙把王军抬上楼休息。因为吐到了衣服上,朋友们便给王军洗了个热水澡,然后把他抬上床。这时他们突然发现,已经听不到王军的呼吸了,连心跳都几乎摸不到了。

  “快送医院!”新娘慌了。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大家一起把王军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医院下病危通知书

  “喝醉酒怎么能用热水洗澡呢?知道这很危险吗?”医生马上对王军进行了洗胃、输液等急救措施。好一阵,王军几乎都没有呼吸和心跳,经过抢救,他的呼吸和心跳才慢慢恢复。

  “刚进医院时,由于王军的情况特别严重,医生甚至给他下了病危通知书。”一位同去医院的亲戚告诉记者。

  通过一整夜的治疗,王军恢复了过来。医生说,幸亏他体质比较好,如果换个人可能就难说了。(本文人物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郎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