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谷强制关闭5家非法滑石粉厂

  本报讯(通讯员于刚李东亮)近日,平谷区政府组织环保、国土资源、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强制关闭了隐藏在深山中的5家非法生产滑石粉的企业。有关部门拆除了厂房和生产设备,彻底关闭了这些非法生产经营的企业。

  从2005年开始,平谷区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北京市大气污染控制措施的有关规定,对境内的13家滑石粉生产企业依法全部进行了关闭。

但去年以来,在利益的驱使下,有部分企业利用夜幕掩护,采取白天休息、夜里生产的方式,又悄悄地恢复了生产,对周围环境产生了严重污染。根据群众的举报,区环保局和南独乐河镇政府经过周密调查,确定了这5家非法恢复生产企业,并联合有关部门,依法对这些企业进行了强制关闭。RJ02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