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连家喜宴政商名流齐聚 郭台铭偕刘嘉玲最抢镜

  华夏经纬网1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公子连胜文昨晚新婚宴客,现场政商名流云集,除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等政界人士外,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富邦蔡明忠等企业界人士偕同夫人出席,多次与港星刘嘉玲出双入对出席活动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晚间又与刘嘉玲一起赴宴,引起大家注目。

据报道,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蔡依珊晚间在君悦饭店补请喜宴,席开六十四桌,现场政商名流云集,充份展现连蔡两家在政坛与商界人脉,晚间出席喜宴的包括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前“行政院长”萧万长、郝柏村、台北市长郝龙斌、桃园县长朱立伦等等泛蓝政界人士外,企业界方面,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微风广场董座廖镇汉也偕同太太盛装赴宴,值得注意的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与港星刘嘉玲同一时间抵达会场,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但仍引起骚动。

  郭台铭简短祝福大家都快乐,刘嘉玲也祝新人早生贵子,随即一前一后步上电扶梯,对于是否是结伴赴宴,两人都很低调,更加让外界好奇两人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主席 | 郭台铭 | 连胜文 |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