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关注“迪豆”祛痘化妆品海口小药店还在卖“迪豆”化妆品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2日讯(见习记者陈亚辉)日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迪豆化妆品含禁用物质氯霉素。记者今日走访了多家商场和药店发现,该产品在大商场和药店已经下架,但在一些小的药店还在出售。

  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明珠广场一楼的某化妆品专柜看到,该专柜上还摆有迪豆祛痘产品,但拿起来才发现是空壳。该柜台售货员告诉记者,迪豆产品已经没有卖了,厂家的人也已经离开。接着,记者走访了海秀路的源安隆和广安堂两家药品超市,均没有发现迪豆祛痘产品有售,售货员告诉记者,该产品已下架好几天了。

  随后,记者走访了文明东路和白龙路的一些药店,在文明中路的陆海药店和白龙路的京旭药店,记者发现迪豆还在卖,小瓶的每瓶卖98元。在白龙路的京旭药店,当记者提到该产品的质量问题时,售货员说,这是新一代的产品,没有质量问题。记者随后联系了海口工商部门,工商部门表示,将对出售该产品的药店下达下架通知。

  海口市民如有购买到该产品的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

  (报料人:陈小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白龙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