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航班上危重病人伤口剧痛 为救人飞机“刹一脚”

  金黔在线讯 一位刚刚动完手术的乘客,在飞机上病情突发。为救人,这架满载着120人的波音飞机临时停靠贵阳机场达一个小时。

  据民航贵阳空管中心的管制员介绍,昨日,成都至广州的ZH9674航班11点10分从广州起飞后,于11点41分进入贵阳空域的11400米。

深圳航空的机组成员报告说,机上有一名乘客刚动完手术,伤口剧痛引起身体不适,要求备降贵阳机场。

  此时,贵阳至重庆的CZ3476刚好从本场起飞,飞行高度为7200米。空管部门一边指挥着两架航班安全降落和起飞,一边通知贵阳机场的医救中心,请求派出救护车前往停机坪。

  中午12点,ZH967411航班安全降落在贵阳机场,已经到位的医救人员立即对该乘客进行了抢救,另外120名乘客在机上揪心等待。经抢救和观察后,医救人员表示该名乘客由于病情过重,不能继续乘机,否则会危及病人的生命。

  在得到确切的回答后,等待了一个小时的ZH9674航班于中午1点起飞,继续飞往广州。病人的生命得到了挽救,延误了一个小时的其他乘客纷纷表示理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