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武汉新区315亩土地国际招商

  晨报讯(记者胡继权)记者昨获悉,武汉新区今年首个土地房地产招商项目已确定,四新中心区内315.15亩土地将面向海内外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招商。

  该地块东临梅子路,南抵三环线,西至四新总港,北接四新南路,位于汉阳老城和武汉经济开发区的中间地带。

梅子路通车后,到汉阳城区只5分钟车程,经梅子路、月湖桥,到汉口只需15分钟车程,到武汉经济开发区只需10分钟车程。地块主要用于住宅开发,总建筑面积45.22万平方米,建筑限高为40~60米,绿地率不小于40%。

  目前,地块土地平整、土地收购、报批等手续基本完成,正在向市国土局办理审批手续,将在今年上半年进入市土地交易中心,以“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

  据悉,四新中心区是武汉新区四新组团的核心区域,也是武汉新区新形象、新特色、新功能的集中展示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