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恨不得拧断克林顿的脖子(图)

希拉里连任参议员后与丈夫拥抱

  希拉里在回忆录中披露了丈夫的背叛带给她的严重伤害。据书中所述,克林顿一直编造故事欺骗妻子和女儿,直到最后一刻——陪审团通知他出庭,他才“满眼泪水”地向希拉里道出实情,而震惊的希拉里“几乎无法呼吸”、“恨不得拧断他的脖子”。

  希拉里回忆说,她认为丈夫对莱温斯基那样的女人感兴趣简直是太愚蠢了,他的愚蠢行为不仅让自己的政治生涯陷入危机,而且威胁到婚姻和家庭。
自那以后,希拉里和克林顿之间闹得很僵,他们冷战了好几个月。经过很长时间的痛苦折磨,希拉里发现自己依然爱着丈夫,并最终决定原谅丈夫。

  但是,直到希拉里决心参加参议员竞选时,两人的关系才开始好转,竞选成为修复夫妻感情的工具,“他和我又开始讨论一些事情,而不是成天围绕着我们的未来怎么办、我们是否分手这样的话题。一段时间过后,我们双方都开始放松下来。”希拉里在回忆录中写道。2001年1月,希拉里在纽约州宣誓就任参议员,也是在这个月,克林顿离开了白宫。在离开的前一天晚上,克林顿深情地挽起妻子的胳膊,在白宫的走廊里跳起了华尔兹……时隔多年,当一切都归于平静之后,希拉里是这样评价丈夫的婚外情的:“作为一个丈夫,他是错了,但他没有背叛美国人民。”

  克林顿对希拉里来说,既是财富也是累赘。最有趣的一件事,将是她在竞选中如何处理丈夫的身份。如果克林顿在演讲台上站在希拉里的身边,他会掩盖她的光芒。如果克林顿代表希拉里出场,那就好像他在争取第三个总统任期。如果他不在公众的面前出现呢?选民们肯定会再次开始猜测希拉里的婚姻又遇到危机了。

  总之,如果希拉里能圆总统梦,那这既是美国人对克林顿的肯定,也是对其性丑闻的宽恕。

  本版稿件综合新华社、《京华时报》《现代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