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航班延误机场发瓶装水

  本报讯(记者孟环)随着春运临近,首都机场的客流也逐渐增加。根据预测,首都机场春运高峰日将在2月15日、16日出现,高峰客流将突破16万人次。为应对高峰客流,机场准备多项应急方案。

  车辆将分流机场北线

  面对春运期间机场周边交通可能出现的拥堵现象,首都机场将在航班出发高峰时段安排交通协管人员协助交警的执法,减少楼前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

如果出现雪、雾等特殊天气,时段性开放到达层道路,疏导车辆。停车楼将在入口处增加人工引导,提高进场速度。如出现拥堵严重情况时,将引导车辆分流机场北线。

  职工班车补大巴不足

  据介绍,首都机场在春运期间出租车都将保持在1500辆以上,如果等待上车旅客人数超出300人以上,机场将增开两个应急上车通道疏导旅客。机场大巴在春运期间不能满足需求时,抽调机场职工班车投入运营。北京站、西单线的机场大巴在最后一个航班到达后结束运行。

  扩容机场问讯电话

  首都机场对问讯电话64541100实行扩容,增加7条自动问讯的线路,总计为12条。同时,增加人工接听。在T2航站楼内增加4个问讯柜台。

  自动体外除颤仪救急

  T2航站楼增设自动体外除颤仪。旅客如有不适,需由专业医务人员使用,可以拨打机场电话64591919、120、999。自动体外除颤仪分布在国内出发大厅问讯柜台,国内、国际行李提取大厅,国内、国际远机位大厅和国内、国际隔离区丁字路口,国际值机大厅及国内、国际安检现场等10处。

  大面积延误提供瓶装水

  春运期间容易出现降雪天气,首都机场各单位已经制定了周密的《春运保障预案》。如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启动时,由机场大使免费向旅客发放瓶装饮用水。J147

  服务电话

  首都机场 问讯电话64541100

  监督电话64571666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问讯电话 64599567

  监督电话 64595912

  中国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问讯电话 950718

  监督电话 64592795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中心 95539

  问讯电话 64540666

  监督电话 64540789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问讯电话 95108

  监督电话 6459036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