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骑士悍将体验背靠背 魔术主帅怒砸战术板有效果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当他们的主教练砸坏了手中的战术板的时候,魔术队之后他们需要做些什么来终止自己的连败了。

  希尔拿到了22分,小霍华德拿到了18分,魔术队在比赛中击败了骑士队,获得了胜利,好歹也报答了在场边几乎要疯狂的主教练布赖恩-希尔。

  由于球队在第二节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希尔摔坏了他的塑料战术板。如果说他的这个行动给球员带去了一个信号的话,那么魔术队的球员已经收到了这个消息,并终止了之前的五连败。

  “他是一个疯狂的人,有些时候,你作为一名教练需要这么做,”格兰特-希尔说,“教练就像家长一样,有些时候你需要拍拍后背鼓励,有些时候你就需要打屁股了。今天的情况,就是他打了我们的屁股。”

  希尔在之前的那场比赛中没有上场,在第四节比赛中仅仅拿到了2分,而且打了不到6分钟。但是他在之前的27分钟里面已经做的足够多,让魔术队领先11分进入了第四节。尼尔森贡献了11分,伯甘斯投中了三个三分球,米利西奇抢到了9个篮板球,他们也结束了之前在克里夫兰的六连败。

  詹姆斯拿到了骑士队最高的18分,他赛后表示:“在精神上,我们就告诉自己,我们已经累了。但是比赛依然很艰苦,我们必须要尝试着忘掉今天的比赛。我们需要一些休息,我想所有人都是这样。”

  休斯和达蒙-琼斯分别贡献了16分,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四场。虽然说获得了胜利,但是魔术队的主教练布赖恩-希尔对于球队还是不太满意,他赛后说:“我不认为我们的防守和进攻一样出色,这点我们需要改进。”

  希尔怒砸战术板的行为,也让球员们有点胆战心惊。

  “他让我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魔术后卫尼尔森说,“这点起到了作用。希望以后他不需要这么做了。”

  也许骑士队现在确实是太累了,不光是詹姆斯,其他的球员也有同感。

  大前锋古登抱怨说:“这个赛程就好像是背靠背靠背一样,我们根本就没有休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詹姆斯 | 尼尔森 |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