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妇婴医院停电病人受惊

  好在没发生在手术室所在大楼,只给病人带来了小小不便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周达标报道:昨日下午,广州市妇婴医院疑因电箱电线短路,造成医院南楼停电,给前来看病买药的市民带来不便。

  下午5时左右,记者在该院看到,南楼大厅里只亮了几根光管,收费处的工作人员使用应急灯照明,一些工作人员拿着电线和维修工具匆匆走进供电室。

数名护士守在通往药房的走廊口,禁止无关人员入内。走廊口临时摆放了一张桌子,上面放着已经包好的药品,护士照常喊名发药,而几名白衣者则在一旁商讨停电后的处理方法。

  正在等着取药的冯女士对记者说,以前拿药都是直接到药房的,由于发生短路的电箱就在药房旁边,如今只能由专人送单发药。“原来交费和取药加起来都不用10分钟,现在要等20分钟才行。”冯女士说。

  目击者李小姐告诉记者:“下午4时多,我突然听见一阵像放鞭炮一样的‘叭叭叭……’声从药房隔壁的房间传出来,药房里突然漆黑一片,紧接着大堂的灯也全灭了。许多人都赶忙从医院跑出来,出来后回头一看,发现药房上空冒起了烟。”

  在药房外维持秩序的值班护士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时已临近下班,病人不多,没有人员受伤。“这里(南楼)是门诊楼,手术室在北楼,没有受影响。”该护士还介绍,在意外发生后,有工作人员马上疏散了病人,也做了积极的应急措施,影响不大。

  (报料人陈小姐,三等奖100元)

  (倩茹/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 护士 | 护士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