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明星母女齐美容

  本报讯(实习生张花)昨日下午,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王燕、陆立,长沙女性频道节目主持人丹丹携同各自的母亲到爱思特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了普拉提(PRT)电波拉皮治疗,共同体验高端美容带来的美丽。据悉,这一新技术是首次进入湖南。

  因为做PRT电波拉皮时不需要手术、麻醉以及注射,避免了各种“切肤之痛”,各位主持人及其母亲都很轻松。王艳告诉记者,她母亲做过PRT电波拉皮后,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了,眼角明显的鱼尾纹也消失不见了,整个人年轻了很多。

  据悉,PRT电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68摄氏度~72摄氏度的温度时,借着热能收缩,不断地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缩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整个治疗过程只需3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容 | 主持人 | 湖南 | 湖南科.. | 湖南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