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青岛明确提出政府控制房价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房价曾经一路“高走”的青岛开始转变思路,明确提出住房价格不能完全由市场机制调节,政府将采取措施控制房价。21日,青岛市政府召开住房建设工作会议。青岛市市长夏耕提出,住房这一商品具有特殊性,不能完全由市场机制调节,政府必须有所作为。

  青岛一度曾是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到去年上半年,青岛市内四区商品房销售均价上涨到每平方米均价6288.2元。

  原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一直推崇“经营城市”的理念,在他任青岛市市长(2002年6月后任青岛市委书记)之前一年的1999年,青岛住宅商品房均价还仅为每平方米2067元。

  而杜世成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青岛房价不能降,高房价能提升青岛形象。去年12月下旬,杜世成因严重违纪被撤职并立案检查。

  青岛明确提出

  政府控制房价

  终结贪官杜世成思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青岛 | 青岛人 | 青岛59中 | 青岛志.. | 青岛26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