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在建地铁塌陷造成交通堵塞 所幸无人员伤亡

  1月22日下午,深圳地铁工程白石洲22号通道发生大面积塌陷,一度造成深南大道白石洲路段车流拥堵长达上千米。有关部门已经采取紧急措施,连夜抢修事故路段,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往事故现场看到,塌陷位于深南大道白石洲由西往东路段,塌陷面积呈椭圆形,半径近十米左右。

负责维修的工人在加紧进行填充修复工作。黄色的交通警戒护栏将两个车道进行了临时封闭,附近经过的车辆基本也都小心通过,尽管拥堵情况依然存在,但路面秩序还算正常。

  在记者采访的同时,负责承建的深圳地铁公司以及南山区交管局、农林水务局、市轨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已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事故的是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白石洲站2号出入口通道。

  1月22日下午2时左右,2号出入口通道在施工中遇到市政箱涵泄漏,加之流沙等原因,造成地质松软,路面下沉。事故原因是由于箱涵原设在绿化带上,由于路面车辆行驶震动,使箱涵底部浆石砌片松动漏水,并将箱涵底部流沙冲刷流失。发现险情后,地铁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工地,同时通知相关单位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尽力将影响降至最低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技校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