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完成发电量578亿余千瓦时

  09:34:56东北新闻网22日,北方联合电力公司传出捷报:据统计,该公司2006年累计完成发电量578.335亿千瓦时,完成年度计划的106.107%,同比多发电102.99亿千瓦时,增长21.67%,创公司组建3年来发电量新高,在内蒙古发电市场稳居第一位。

  据了解,北方联合电力公司成立之初,发电机组普遍存在老、旧、小问题,加之运行时间长,设备的健康状况不良,机组出力不足。而随着各大电力企业进军内蒙古发电市场,北方联合电力公司的市场份额面临严峻挑战。为改变这一被动局面,公司加快新机组的建设速度,并以高参数、大容量、高自动化为发展方向,积极推进“以大代小”战略。连续3年的新增装机容量,使北方联合电力公司目前的装机容量增长到1187万千瓦。新增机组又以60万、30万千瓦机组为主,机组结构更趋合理。

  在新机组大量投产的情况下,该公司深化安全生产管理,整治安全漏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2006年,该公司先后完成了8台共122.5万千瓦机组大修和33台共477.25万千瓦机组小修,并对丰镇发电厂20万千瓦机组、达拉特发电厂30万千瓦机组进行优化运行,机组的健康状况、运行质量明显提高,创造了全年日发电量最大2.1亿千瓦时的好成绩,第四季度有5周实现日均发电量1.9亿千瓦时以上。文/苏海峰刘国栋陈云(新华网-内蒙古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