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任首席运营官就职 UPS将加大对华投资

  UPS在迎来其百年庆典的时刻,任命大卫·艾博尼(D av id A b-n ey)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艾伦·格什恩霍恩(AlanG e rsh enh o rn)则代替艾博尼接任UPS国际总裁一职。此外,艾博尼出任UPS航空公司总裁一职。

  现年51岁的艾博尼1974年加入UPS时只是一名兼职装卸工,随后历任多个职位,担任过犹他州区域经理,并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多个货运及物流部门从事管理工作。

  出任首席运营官后,艾博尼的职责范围将包括:国际业务、美国区包裹业务、全球运输、人力及所有货运业务。有趣的是,48岁的格什恩霍恩于1979年在德克萨斯州东南地区加入UPS时,也是一名兼职装卸工。

  自2002年担任UPS国际总裁起,艾博尼一直十分关注中国市场。UPS日前宣布,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在中国的出口量继续稳步增长,并带动整个亚太地区第三季度的出口货运量实现了近15%的同比增长。UPS还宣布,5%全球小包裹业务量和19.9%国际包裹业务量的健康增长,使公司同期实现了强劲的收益和利润增长。第三季度,UPS继续在中国这个亚洲最大的高增长市场继续增设零售网点。上海中心商业区UPSEx-press特快专店的成立,是UPS在中国拓展运营和品牌形象的一系列战略计划中的最新项目之一。这两家特快专店是UPS在中国所设立的最早的零售点之一。

  艾博尼曾经表示:“UPS亚太区的强劲势头,表明了我们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在中国,业务拓展所取得的持续成功。亚洲区内贸易存在尚未开发的巨大潜力,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那些亚洲企业在寻求国际拓展时的首选合作伙伴。UPS在中国市场的成绩令我们欢欣鼓舞。随着我们继续加大投资,UPS中国的业务将不断发展壮大,这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该市场的承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