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司机开车不看路标 受罚反指交警设陷(图)

  昨天,一名司机在朝外市场街向南100米处被交警处罚,事后他认为这是交警设置的执法陷阱。记者赶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后发现,路口标牌清晰醒目,只能怪司机开车时观察标志标线的意识不够。

  家住海淀的司机王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开车到朝阳办事,在朝外大街向东的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在朝外市场街上向南行驶了100多米后却被交警拦截,交警认为王先生“违章禁行”,对他罚款100元。王先生说:“交警说这里分时段禁行,可我根本没看到路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朝外大街,沿着王先生的行程走了一遭。与王先生不同的是,记者在朝外市场街第一处红绿灯前发现,路边有明显的标识:前方道路6时至22时禁止直行。路边停车管理员说:“司机只要是稍微注意一下,都能看见路牌。”记者把“调查真相”告诉了王先生,王先生这才知道自己错怪了交警。

  今天上午,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了解到,朝外市场街从去年6月已变为单行线,分时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不少司机都抱着侥幸心理,常趁交警不在岗违规禁行。交警表示,不排除有些司机因道路不熟忽略路边标志牌,因此提醒过往司机一定要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