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星乐福来店打造时尚家电风向标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五星电器精心打造的乐福来店如今成为白领、金领们购买高端家电的所在地,也成为南京时尚家电的风向标。价值20万元的音响、1万元的剃须刀、3000元的微波炉,特别是20万元的厨卫体验区均成为五星电器乐福来店的最大亮点之一。

  记者在五星电器乐福来店3楼看到,一个约60平方米的厨房体验区域里,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整套厨房家电按照居家风格进行摆放。这里陈列的所有厨房用品都是国际上的知名品牌,一个消毒柜就价值一万多元。据介绍,这个厨房包间的设计体现出专业化、居家化,与厨房产品使用群体的气质更加切合,同时提供专业设备,以标准化的评测方法为顾客提供选购意见。

  五星电器乐福来店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个性化服务。比如完全开放式的销售柜台,可以让顾客轻松接触到每件产品,从视觉、触觉、听觉等对商品有全方位的试用感觉。在热水器体验区内放置有一台价值1.8万元、带有按摩功能的圆形浴缸。镜子、梳妆台、蓝色背景墙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生活空间。这种体验式的消费在五星电器乐福来店随处可见,五星通过这种模式把家电业竞争推入到一个更高的层面上。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