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电影展开幕 贾樟柯捧场

  作为近期沪上的一个电影盛事,昨日起,“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展在沪上的上海影城、星美正大影城、UME新天地和国泰电影院隆重举行。共计有30部跨越半个多世纪的意大利电影参与此次影展。昨天晚间,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此次电影展的开幕酒会。

意大利著名女影星、曾在《末日帝国》中饰演邦女郎的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以及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贾樟柯纷纷到场,为开幕电影《最后一吻》捧场。

  据上海电影节办公室主任唐丽君介绍,本次意大利影展只是一个“开始”。“这一次只有四家影院参与,但到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观众可以在沪上的20家电影院的25块银幕上,欣赏到更多的意大利电影。”还没有具体的数字统计,但唐丽君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近日不断有影迷打电话到电影节办公室,询问此次影展的相关信息,“可以说,上海的观众对这次影展还是相当热情的。尤其是几部特别经典的电影如《甜蜜的生活》、《儿子的房间》,出票情况都非常好。”

  同样出于对意大利电影的热爱,导演贾樟柯昨天晚上特别飞抵上海参加影展开幕。据他介绍,他将在上海逗留两天时间,“有很多电影想看,不过不知道时间是否来得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唐丽君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