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短波

  南京去年捧出发明3360件

  本报讯 (记者黄勇)记者昨日从南京市科技局获悉,南京市2006年知识产权工作呈现稳步发展局面,全年专利申请量突破6000件,达6793件,其中发明专利3360件,继续位居全省第一,超额完成当年全市奋斗目标中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指标。

  高淳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

  本报讯 (通讯员 诚刚 记者刘丹平)全国爱卫会日前命名2006年度“国家卫生县城”,南京市高淳县城名列其中,成为江苏省首批、南京市首个获此荣誉的县城。同时获得了南京市爱卫会的5万元奖励。这是记者昨天从南京市爱卫会获得的消息。

  极地馆2月1日正式开放

  本报讯 (记者 徐郁华 实习生徐昇)继北极熊、雪兔等7种极地动物入住海底世界极地馆后,驯鹿也“乘车”到达南京。记者昨日在极地馆见到了这种温顺的动物,三只驯鹿悠闲地在室内散步。据了解,帝企鹅也快抵达南京,另外,极地馆将于2月1日正式开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