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区自来水咋变褐色?忧!

  小区自来水咋变褐色?忧!

  自来水公司称可能系水管锈迹所致

  晶报讯(记者严珊珊/文、图)昨日,宝安46区怡华小区的自来水突然变浑浊,呈褐色,持续近半个小时才变清。宝安自来水公司海滨营业所负责人称,可能由于小区水管老化后的锈迹所致。

  昨天上午,怡华小区不少居民向本报反映,家里的自来水竟变成了棕褐色。记者接报后赶到怡华小区。住在14栋的潘小姐称,她当时在家里洗衣服,刚把洗衣机水开关打开,褐色的水就哗哗流出来。潘小姐说,洗衣机仍残留着变色自来水。记者舀了一碗,看到水里有很多红色的铁锈颗粒和泥沙。

  记者随后联系了宝安自来水公司海滨营业所。叶所长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由于小区的水管老化的锈迹所致。他解释,该小区是当时村民集资兴建的,地下水管用的都是不合格的镀锌水管,加上使用年限过久,一旦关闭水阀门后再开,在水压力的冲击下,水管锈块就会冲进自来水。(请苏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