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机场贵宾服务再升级

  深圳机场贵宾服务再升级

  “飞悦”贵宾服务昨揭牌

  晶报讯(记者张国防实习生祁晨旭通讯员郑伟孙辛)昨天,深圳机场举办了“飞悦”贵宾服务品牌揭牌仪式,使机场贵宾服务再次升级。据统计,去年贵宾厅成功接待国内外各界贵宾达20多万人次,赢得了旅客的青睐。

  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4月13日,搭乘CA1306航班前往北京的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拉夫妇一行,在深圳机场登机时对贵宾厅的服务赞不绝口。

  6月18日,搭乘SQ808航班从新加坡至深圳考察的德国某著名跨国企业高层一行13人,在机场贵宾厅受到了热情接待。几日后,考察团结束考察要前往北京,在机场,贵宾厅服务人员热情地帮客人办理了乘机手续,临行前,考察团成员马丁先生热情地邀请贵宾厅服务人员合影留念,并用生硬的中文说:“你们的服务是一流的!非常感谢!”。

  12月14日,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率领的国际大体联评估组到达深圳,在机场,评估组成员门对贵宾厅的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里安主席高兴地竖起大拇指:“shenzhenverygood”。一位社会活动家在登机前,在贵宾厅留言簿上深情地写到:“贵宾厅—不愧是特区一张亮丽的名片。”

  据悉,在深圳机场每天接待的高端旅客不断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最多的一天达450多人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