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站春运开行临客15对

  深圳站春运开行临客15对

  预计节前发送旅客51万人次3对列车停开多趟列车改变站点或取消停站

  晶报讯(记者秦小艳通讯员何志文林永墉)昨日,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节前深圳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1万人次,开行临时旅客列车15对,3趟省内长途列车停开,多趟列车改变停靠站点或取消部分停站。

  深圳火车站节前预计发送长途旅客51万人次,与去年持平。与往年春运不同的是,今年春运较去年晚20天,节前学生客流和外来工返乡流均有所提前,与返乡探亲流错开,形成相对的均衡运输。

  据预测,深圳站节前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第一个高峰期预计在1月25日至2月10日间,以学生客流和外来工返乡客流为主。第二个高峰期预计出现在2月10日至2月16日之间,主要以探亲、返乡客流为主。春节期间的短途探亲客流以及正月初六、正月十五以后的探亲返程和学生返程客流将陆续迎来高峰。

  春节前,深圳火车站将开行旅客列车109对,其中,开行长途图定旅客列车16对,开行临时旅客列车15对(详见附表)。

  铁路部门提醒,2月10日至16日是春运出行客流的高峰期,铁路运能紧张。市民要提早安排好出行日程。

  温馨提示

  3趟旅客列车停运

  春运期间,由深圳开往汕头的N764次、开往梅州的N768次、开往茂名东的N770次3趟列车将停止开行(具体停开和恢复日期以火车站公告为准)。

  4趟列车运行时刻有变

  自2月2日至另有通知时止,由深圳开往吉安的K42次开车时间由原来的21时52分改为20时18分;K41次到达深圳站的时间则由原来的5时59分改为7时05分。自2月3日至另有通知时止,深圳开往长沙的N738次开车时间由原来的18时56分改为18时55分;由九江开往深圳的K115次到达的时间由原来的7时04分改为5时59分。

  6趟列车停靠站点有变

  春运期间,深圳至郑州的1540次、郑州至深圳的1539次取消停靠武穴站;春运节前,深圳至怀化的N706次、深圳至岳阳的N722次、深圳至长沙的N738次取消停靠东莞站;春运节后岳阳至深圳的N721次取消停靠汨罗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