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石油贩子广东买冰毒送年礼 为疏通关系做大生意

  石油贩子买冰毒送年礼

  想疏通一下关系 今年生意好做大点

  做石油生意的两个大石桥人,为了能够跟供货的老板联络感情,千里迢迢去广东买冰毒回来送年礼。1月23日,两人在返回沈阳的列车上被乘警拿下。

  跟乘警谈条件

  1月23日上午8点多,在广州开往沈阳北站的T92次列车上,两个特殊的旅客引起了乘警的注意: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旅行用品,并且有意躲避警察的视线。

  “请问你们要去哪?身份证出示一下。”见到警察,两个人更加紧张。上铺的那个人把一包物品塞给下铺的人,下铺的人又把东西塞进褥子底下。

  “你们带的是什么?”“没带啥。哥们抽烟不?”上铺的人显得十分紧张。当乘警准备把两人带走审查时,上铺的人一把抱住民警小声说:“哥们,你看这事能‘处理处理’不?”另一个人接口说,“要不你开个价,行不?”

  买“冰”为送礼

  经查,两人名叫王利财、任国彬,大石桥水源镇人,做石油买卖。这次到广东“买了点冰(毒)”。

  “他们就好这口。”任国彬交代,他在一个老板那里进石油,转手往外卖。那些大老板什么也不缺,听朋友说他们没事有吸食冰毒的爱好,就准备买一点,“疏通一下关系”,今年生意做大点。

  听说广东那边“货便宜”, 他们就“杀到了广东”,花5.5万买了150克合成冰毒,“他们说这叫植物合成冰(毒)。”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国彬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