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春运期间高速路每天至少测速6小时 超速50%以上吊销驾照

  金黔在线讯春运期间,高速(高等级)公路每天测速时间不少于6小时,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疲劳的驾驶人员责令就地休息。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获悉,今日起,我省9条高速(高等级)公路将对7座(含)以上客运车辆、危爆物品车辆逢车必查、查车必严、有违必处、隐患必除。

  据直属支队副支队长吴松介绍,由于近一段时间全省范围内频频出现大面积冻雨、浓雾、凝冻天气,导致支队辖区高速(高等级)公路连续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春运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省公安厅安排,支队制定了《2007年冬防春运工作方案》,主要措施是:在设置6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的基础上,在玉三高速大龙收费站增设一个24小时省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各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监控制度,重点抓好7座(含)以上客运车辆、危爆物品车辆的逐车检查和规范登记工作;新寨、松坎、大龙等三个省级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过往受验的跨省长途营运客车驾驶人,必须强制其停车休息20分钟。对客运车辆实载人数超过核定载人数的(不需购票的儿童不计实载人数),一律就地卸客转运,对被检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超期未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罚并抄告运管部门。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依法并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实行暂扣、吊销驾驶证、记分、拘留等综合性处罚,决不允许只作罚款处罚。若违反规定放行的,将倒查追究其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