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徐亮抵达三水 广药内援全部到位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随着YOYO第一轮考试顺利结束,广州医药队的阵容也逐渐齐整起来,随着国家队的西征归来,国脚徐亮于昨天到达三水。

  徐亮的归队,主要是因为今年7月国家队有亚洲杯赛事任务,而广州队参加的中甲联赛赛程与此冲突。

国家队教练组也体谅到广州队的冲超计划,因此今年之内暂时不召徐亮入队。徐亮已经跟随国家队在昆明通过了YOYO体测,所以一到队立刻可以加入到沈祥福的训练计划中。徐亮的到队标志着今年广州队引进内援工作的圆满完成,徐亮、周麟、李帅、高明、贾文鹏五名内援已经全部开始跟队训练。

  除了徐亮归队,广州队在外援引进方面也加紧了步伐,继日前一名巴西后卫到队试训之后,又把目标瞄准了去年效力上海申花的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昨天记者在找俱乐部了解情况的时候,俱乐部方面否认了双方有接触的传闻,只是说引进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对拉米雷斯中国球迷不会陌生,他在去年与国家队在广州的比赛中曾经进球,去年效力上海申花打进13个进球。他的类型属于强力型前锋,也是广州队需要的类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拉米 | 广州 | 广州9中 | yo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