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委员:要严控药品定价过程中暴利行为

  今年1月初,福州闽侯的邹先生带着女友去当地民政局办理结婚证。结完婚后,邹先生要把妻子的户口迁到自己家中。办户口时,邹先生才发现,妻子真正的名字是张某某,而其身份证和结婚证上的名字宋某某是她妹妹的。

  邹先生说,妻子出生在福建屏南县一个小山村。

因为家里穷,她3岁就被过继给邻村的张家。她只读过小学一年级,只知道自己叫“阿妹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名字。16岁那年,她离开老家,到福州打工。后来到广东,认识了邹先生,准备与之结婚。由于之前掉了身份证,她找到亲生父母,要了户口簿,去办二代证,然后再与邹先生办理结婚证。没想到的是,她的户口已迁到其养父处。而她误以为妹妹“宋某某”就是她的姓名,才搞出了这闹剧。这个玩笑开得实在太大了,娶的是姐姐,没想到妹妹成了自己法律上的妻子。

  目前,张某某已从养父家拿了户口本,打算变更结婚证和身份证上的名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先生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