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野生东北虎现身黑龙江林区……

  野生东北虎现身黑龙江林区

  据新华社电来自黑龙江省绥阳林业局的最新消息称,前不久,一野生成年东北虎围着林业局下辖的暖泉河林场施业区,追撵3头牛,最后“无功而返”。

  据暖泉河林场的东北虎监测站负责人梁凤恩介绍,约半个月前,林场工人在施业区内发现了一只东北虎,当时这只体形硕大的“森林之王”一直围着林子转,慢慢地向牛靠近,当靠近至一定距离后开始奔跑起来,3头牛被吓得四散奔逃。

  从足迹来判断,这是一只成年公虎,体重约200公斤。

  绥阳林业局工作人员说,绥阳林业局下辖的双桥林场、暖泉河林场等靠近中俄边境的地方,近年来因森林砍伐严重,一些东北虎不得不到我国境内觅食。此次东北虎在暖泉河林场出现,就是为了觅食而来。

  一半医疗机构存在过期药品

  据新华社电吉林省卫生、药监、监察部门近期完成了对全省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的执法监察,发现一半被检查的医疗机构存在过期药品及过期试剂问题。

  吉林省此次发现的其他两个问题一是二级以下医院违法执业及超范围执业,二是毒麻药品管理随意。针对这些问题,吉林省共处分、处理298人,处罚违法违规医疗机构及科室113个,罚款17万元。

  公布市长职责方便群众监督

  据新华社电南京市25日首次在媒体上公布了每位市长的职责和目标。据了解,此次在媒体上公布的南京市政府2007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划分,政府领导“首当其冲”。

  据介绍,以往一般都是由市长来监督副市长的工作。将每位市长的责任详细分解并公布在媒体上,这在南京还是第一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群众能够更多地了解并监督政府领导的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林东北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