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祖英携手周杰伦首支单曲即将出炉

  首支单曲即将出炉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早报讯昨天,记者从宋祖英的新专辑《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发行方天艺唱片公司获悉,之前网上流传的《本草纲目》和《辣妹子》的“恶搞版”《辣妹子的本草纲目》,将有望正式推出。

“与其费尽心思地打击恶搞,还不如彻底地发挥想象力,索性让他们俩合作一次。”天艺的企宣程先生告诉记者。而周杰伦的经纪人赵少威也表示,与宋祖英的合作是个“有趣的尝试”,“杰伦很喜欢”。

  在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推出后不久,网上便悄然出现了一首名为《辣妹子的本草纲目》的歌曲,作者通过高超的“拼接技术”,把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和宋祖英的成名曲《辣妹子》合在一起,这首曲子迅速地成为各大网站的下载热门。

  目前,天艺唱片已经和周杰伦的经纪人取得初步联系,希望通过正版发行的途径进行一次“反恶搞”。至于合作的方式,程先生表示,公司将把《辣妹子的本草纲目》进行重新编曲,然后再制成单曲发行,“如果宋祖英和周杰伦都有档期,也不排除让两人进棚重新录制”。据悉,该单曲将在春节后面世。(26128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宋祖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