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杭州湾县市报(图)

绍兴 金猪闹春年味浓

  昨日上午,绍兴市区鲁迅故里入口处,一头可爱的“猪”正与游客们一起开心地游玩。猪年即将来临,鲁迅故里将开展“金猪闹新春”、“民间艺术展”等活动,给游客送去新春祝福。(石皎月)

  长兴 电力联网报警

  本报讯 (通讯员 邹翔峰 王铁 记者 范琛)为防范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近日,长兴县公安局在全省率先开通了电力联网报警平台。

  据介绍,以前,电力设施防盗一般都只是在变压器上安装报警器,而他们的技术则是在电线线路上和变压器上同时安装报警系统。
一旦电线被剪断或变压器被偷,报警器就将信息传送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该中心有全县电网电子地图,能进行实时监控。

  海宁 毛皮学院落户

  本报讯 (实习生 方俊记者王勇)一方是全球最大的毛皮供应商和行业领袖,每年供应全球一半水貂皮;一方是“中国皮革之都”,每1.3秒生产一件皮衣。昨天,中国内地第一家毛皮学院——“海宁—哥本哈根毛皮学院”签约海宁。

  哥本哈根毛皮公司去年营业额近10亿美元,其创意设计中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皮草设计中心。继本月22日携手清华大学开出中国高校第一家专业皮草设计实验室之后,哥本哈根毛皮公司此次又联手海宁,创立专业培训机构。总经理托本·尼尔森表示,双方的合作标志着中国皮草市场的巨大潜力已经受到世界同行的认可与广泛关注。学院开学后,将专门为中国皮草行业从业人员开展皮草知识、皮草潮流趋势、店面摆设、销售技巧、客户服务等专业培训,以提升管理和销售人员的整体专业水平。

  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在签约仪式上说,海宁皮革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与皮革展示中心,皮毛学院落户海宁,不仅有利于推动丹麦优质皮草资源顺畅进入中国,更有利于海宁企业引进国际先进设计、营销和管理理念,从而提升海宁皮革产业。海宁中国皮革城管委会主任任有法亦认为,此次强强联手的业内动作,将扩大皮革皮草服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是“在时尚走台上划出的双赢舞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宁 |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