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会热线)市政协委员侯文洋:让社区文化丰富起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政协委员、国家京剧一级演员侯文洋来到本报“两会热线”,未及擦去额角的汗滴便接听起热心市民打来的热线,一边详细记录着市民的建议,一边认真答复着市民的提问。

  “感动烟台人物”邓云宝第一个打进热线,他建议我市应建“红色文物博物馆”,他可以捐出自己珍藏的一万多件“红色文物”。

博物馆还可以向民间征收些“红色文物”,适当给捐赠者一些补偿。很多老年市民反映,市区有些小区原有的活动场地,现如今都被改建成停车场,“老年活动中心”也被改作他用。

  市民孙女士因打不进热线,急的打车来到热线接待室。她代表辖区居民呼吁,专业演员应该多“进”社区,对“土班子”进行定期辅导,这样才能普及大众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侯文洋委员表示,大众文化应真正走近群众,他将呼吁在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松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文洋 | 文化 | 北京文化 | 胡人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