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廉江警方击毙抢劫歹徒

  本报廉江讯(记者关家玉)昨天晚上8时45分,三名持枪蒙面歹徒在廉江市青平镇石圭坡至雅塘镇路段对一对骑摩托车的夫妇实施抢劫时,突遇巡逻至此的青平派出所民警,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对企图反抗的歹徒开枪,结果将其中一名歹徒击毙。

另两名歹徒趁机逃脱。

  事发后,廉江市有关领导以及该市公安局局长马东进等立即带领有关人员赶到现场,对案件介入调查了解,并展开破案等工作。

  据警方初步了解,被击毙的歹徒此前曾与另两名同伙持猎枪,对路过此地的一对骑摩托车的夫妇实施抢劫,抢走事主摩托车和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并将事主打伤。案发时,青平派出所民警刚好巡逻至此,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对企图反抗的歹徒开枪,最终将其中的这名蒙面歹徒击毙。

  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警方正对被击毙歹徒的身份进行确认。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报料人:林先生 奖金:8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