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数百民工巨额工资被拖欠 江夏筹资300万垫付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实习生钟静胡晓亮)因资金链出现问题,位于江夏区五里界镇的湖北华威生态老人院工程拖欠1000余名民工工资,数百名民工咸菜萝卜度日,无钱回家。楚天都市报去年12月19日披露此事后,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

因开发商一直没有露面,江夏区政府日前启动应急预案,已筹集300万元资金,准备于下周起先行垫付民工部分工资。

  据该区劳动局胡姓副局长介绍,楚天都市报报道引起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去年12月25日,该区成立了由两名副区长牵头,劳动局、建设局、土地局等部门组成的协调专班。本月9日,协调专班经与开发商华威公司及各建设方核对确认,华威公司应支付民工工资1300万元。

  因华威公司负责人既不出面,又不愿拿出钱来,考虑到眼下农民工无钱回家过年,协调专班启动了应急预案,由区、镇两级政府筹集300万元,用于支付民工部分工资。

  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夏区劳动局看到,该局劳动监察大队正在接收各建设方提供的民工工资花名册。该大队负责人称,民工下周起可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证件到五里界镇信用社领取23%的工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存之民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