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福建省“两会”:政协会议收到提案825件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康云)截止到1月25日中午12点政协提案截止时间,是本届政协提案数量最多的一次。

  提案关注对公交应实行路权优先

  省政协委员方群认为,要使城市公共交通发展与城市建设发展相适应,就必须把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使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到交通先行。

他建议,对公交应实行路权优先,包括公共交通专用道、专用路、通行信号优先等。

  公积金要定期向社会公布

  省政协委员李顺堤建议,要定期将上一年度的公积金归集、使用情况以年报的形式向社会公布,增加透明度,使公积金置于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李顺堤认为,一些地方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仍与管理中心合署办公,管委会成员及领导大多承担着繁重的行政事务,很难投入更多精力参与公积金管理。

  重点建设公共租赁住房

  黄其他委员认为,在住房保障制度上,无论是经济适用房还是廉租房都具有很大局限性。今后应当采取多种方式并举,以重点发展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方针。城市公共租赁住房产权归政府只租不卖,可以长期不断地解决城市困难人群住房问题,而且地产增值溢价仍归政府,可以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记者康云赖劲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云 | 李顺堤 | 赖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