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筹办今年要做到四个就绪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筹办的进展受到很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关注。昨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接受代表询问、委员咨询时说,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的决战之年,北京奥组委的重点工作是要做到四个就绪。

  一是场馆建设、竞赛组织筹备就绪。2007年,奥运场馆工程建设进入大规模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阶段,年底前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基本完工,并接受测试赛的检验。二是水、电、气、热以及道路建设等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基本就绪。三是北京奥组委与北京市各相关部门的赛时运行机制、运行体系就绪。通过“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实现彼此之间很好的磨合。四是赛事组织、安全保卫、运动员服务、媒体接待等工作岗位所需的骨干人才队伍就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