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亿元让利启动春节攻势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上周六,苏宁为期一月的特卖会刚开幕,就取得了卓著战果,3C家电七大品类销售全面飙升,全国家电行业悉数卷入新一轮春节家电大战中。据悉,本周起,特卖会进入第二阶段,苏宁亿元让利启动春节攻势,又携手近200家新加盟的供应商,组织一批特价新品砸向市场。

据苏宁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介绍,本周末起,苏宁将在价格、服务等特色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快、更多、更强”三大法宝加速发力春节市场。

  陶总表示,岁末年初建材价格的飙升引发了家电市场其他产品的连锁反应,近日,包括微波炉、热水器、压力锅在内的许多小家电纷纷涨价,而电视机在春节更是电视旺季,按理说价格应该水涨船高,对此,陶总明确表态,“此次岁末特卖会将把价格一降到底,将一部分利润拿出来让利给消费者,使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

  买好电器过大年,避开年货采购高峰,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轻松过一个悠长假期,还可以提前享受到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空前的特价、折扣、返现、送礼成为本次特卖会家电消费的主题。在特卖会第二阶段,组织年货商品堆码热售,同时将前期火爆的“10天5夜”类似性专场以及夜市活动延续,近万台特惠商品限时抢购,满城苏宁更实惠。据介绍,在降价的产品中,高端家电的降幅尤为明显,如一款热销的40英寸液晶电视,现在市场上的售价是14000元,特卖会上降到9699元,降幅高达35%。

  电脑也是寒促的一个热点,目前电脑市场价格竞争日趋激烈,争取厂商资源并通过单品的成功运作已经成为一种主要的提高销量方式。七喜新品欣怡一款是七喜独家提供于苏宁的2007年寒促包销机,价格也比市场同类价低30%。本周末,消费者购买指定型号电脑,最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全套增值礼包。本周末AMD公司老总签名售机,可额外获得50~100元现金折扣券和精美礼包一份。

  特卖会第二阶段,苏宁除了价格攻势之外,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好礼迎新年”为主题的精彩活动,并组织了“礼品超市”等大量高价值商品作为礼品赠送给消费者,让到苏宁购物的消费者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32英寸以上液晶加880元送飞利浦音响。苏宁长虹彩电联合促销,在苏宁南京各门店购长虹液晶型号满1000元返100元现金。消费者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购物,每天前100名购买冰洗产品的顾客可享受200元直降优惠。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