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灌篮会打高尔夫 美国鹦鹉火爆网络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一只善于“灌篮与打高尔夫球”的“运动型”鹦鹉近来成为一名火爆网络的明星,备受网民关注。

  这只聪明、富有运动天赋的长尾鹦鹉名叫AJ。借助美国两大视频网站的传播,鹦鹉AJ一举成为最新的网络明星。

鹦鹉AJ的主人大卫·卡塔曾花了几个月训练AJ,让AJ在微型高尔夫练习区使用微型短高尔夫球棒练习击球,准确度还真的不错。此外,卡塔还让AJ学习灌篮。AJ投篮时的侧翻、摇晃的炫耀姿态,让网民惊叹不已。

  目前,视频网络已经把这只12厘米长的小家伙变成了一个当红的网络明星。凭借网络的传播,AJ与卡塔这对搭档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16岁的鹦鹉AJ最近还曾获得过某电视台举办的鸟类录像比赛的“非凡之鸟”的称号,其高超技能打动了13名评委。评委都感叹称,从未看到过如此富有运动天赋的鹦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鹦鹉 | 网络 | 网络美少女 | 网络知识 | 网络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