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药监局昨发布假药警示 提防“人血白蛋白”

  本报讯 市药监局昨天向市民发布“马来酸曲美布汀片”(诺为)系假药、“人血白蛋白”有假冒警示信息。

  近日,重庆市发生多起假冒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60107(10g)的人血白蛋白(该企业确认没生产过该批号产品),经厂家确认和送检结果,证实为假冒;对标示为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609118、200611246(10g)、200605110(2.5g)三个批号的人血白蛋白涉嫌假冒。

  检测报告显示:这种人血白蛋白里面蛋白质的含量只有万分之1.7。“正常情况下,蛋白质的含量不应低于万分之95。”市药监局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人血白蛋白注射液时要看清批号和生产企业名称,谨慎购买。如发现有该产品现身我市,可直接拨打举报电话96001116692303。

  另据核查,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马来酸曲美布汀片”被定为假药。该药主要用于慢性胃炎引起的各种胃肠道异常症状,如腹部胀满感、腹痛、恶心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广大患者立即停止服用该药品。(孙运年朱国南彩云)

  市药监局发出警示:24种假药上了“黑名单”

  [提醒]“槐角丸”有假 药监部门提醒市民慎买

  莱州查处假“参桂鹿茸丸” 执法人员依法对假药查封

  山东药监发布质量公告 假药多藏身县级医院

  莱州追剿11种涉案假药 市民如有发现请举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