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各大超市年货专卖大戏竞相登场

  本报讯(记者郭峰)离春节还有20来天,各大超市卖场的年货大戏终于隆重登场。红灯笼、“年货大街”、“金猪送福”……杭城各大超市这几天不约而同地布置起年货专卖。从本周末起,几大超市都推出了颇具声势的促销,“满就送”、“团购”等纷纷出笼。

  一家食用油供应商反映,春节市场占了整年销售的40%以上,商家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华润万家本周双休日推出满300送50元赠券的活动,火腿、冷冻食品、保健品、酒、糖果、饼干、巧克力、炒货蜜饯、农副土产、纸品、家居用品等20大类商品罗列其中。光推出的炒货礼盒品种就多达30多个,一个礼盒中有四五个品种的炒货,还有山核桃礼盒等,为适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礼盒内装有三四种不同口味的山核桃等。世纪联华超市则瞄准即将到来的节日礼品高峰,推出购相关保健品一次“满2000元返现2%”、“满5000元返现3%”等团购优惠。世纪联华庆春店的年货一条街被大红灯笼、“过年了”大红字幅打扮得喜庆热闹,节日气氛日益浓厚。乐购超市开出了“特产街”、“名酒街”等,分门别类指引顾客采购。

  团购在年货采购中占了相当的份额。各大超市也十分重视,一超市反映,上周就接到有单位采购2000公斤大米作为节日慰问所用。食用油的团购也十分多见。据一经销商反映,一些品牌油的团购量占到了三四成。从油、米、农副特产等商品销售来看,销售比月初已呈现逐步增长态势。保健品等礼品市场则刚处于启动阶段。超市经营人士分析,一般到节前十天左右将达到高峰,随着春运返乡潮的启动,相信近日年货礼品市场就将出现一个爆发性增长。

  除传统年货产品之外,进口“洋年货”的产品队伍也不断壮大,除了进口饼干、巧克力糖果等品种比往年更加丰富外,像美国杏仁、印尼花生和美国夏威夷果等昂贵的进口果仁产品,也与传统的瓜子类炒货产品形成了竞争。像话梅等凉果类食品和果冻等休闲小食品都纷纷推出节日新包装,或推出送利是封等促销活动,意欲在春节零食市场上分一杯羹。超市介绍,西式精美休闲食品尽管价格较高,但受到不少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