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大嫂把年货展当做超市菜场

  早报讯“2007优质农产品新春大联展”的农产品到底有多优质?看看马大嫂们来购物的频率就知道了。昨天是年货展进行的第三天,阴雨连绵的天气可以使青菜和春笋等价格节节攀升,却阻挡不了马大嫂们血拼的热情。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马大嫂都把年货展当做了超市菜场,天天来这里买家中要吃的菜蔬。

  “又新鲜又好吃。”来自朝晖的张阿姨昨天中午吃了一顿青菜炒年糕后,感觉青菜又香又甜,比农贸市场买的好吃多了。昨天下午,她又赶到年货展上来购买青菜了。“明天一定要给我留点。”看着空空的蔬菜展柜,张阿姨有点惆怅地对展商说。

  年货展上菠菜的价格也让市民感觉很划算。市民李大姐说:“这里一斤菠菜才2元钱,而外面的都要2.5元,便宜多了。”

  昨天上午9点左右,杭州百穗农产品种养殖场展位的蔬菜已销售告罄。“500多公斤青菜,200多公斤菠菜和100多公斤的娃娃菜,一个多小时全部卖光了。”百穗养殖场的总经理吴达江说,“主要就是我们的菜既优质,又比外面便宜。”

  由于接连下了三四天雨,蔬菜的价格看涨。以春笋为例,年货展上前两天只要4.5元一斤,农贸市场一般要6.5元至7元一斤。“我们会尽量便宜,让市民感觉到我们这里价格实惠、东西优质。”年货展上的蔬菜商人纷纷说。

  价廉物美的年货最忠实的“粉丝”,当属特意向单位请了4天假的市民徐小姐了。“我现在每天来逛年货展,一来是给春节做些准备;二来是每天来买新鲜的蔬菜。”截至昨天,徐小姐已经在年货展上花了2000多元。

  记者从杭州市农办获悉,截至昨天傍晚闭馆,共有3.6万市民前来采购年货,销售额高达422万元,协议金额达到380万元。

  今天是年货展举办的最后一天,和平会展中心就将于下午2点30分闭馆,想要“淘宝”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22106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