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郭达见乡党 两眼泪汪汪

  连日来,在北京采访“陕西名人乡党”,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泪,读到了他们泪中的陕西情,他们身上的光环、背后的艰辛,让我们感慨,更让我们感动。

  舞台上的郭达,以幽默、逗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真的见到郭达,他却显得有些深沉和忧郁。

  郭达是我们此次采访的陕西乡党之一,而且是我印象中思乡之情最浓的一个。我记忆最深的是他的3次“泪汪汪”的表情。

  见到郭达的时候,一位记者用陕西话和郭达打了声招呼,郭达顿了顿,他的眼中立刻闪现了泪光,也许是乡音,触动了他心里的那根弦。

  采访中当郭达回忆起在西安生活的那段时光,说到动情之处,他的眼眶被泪水充满了,但他还是忍住了,这是我第二次看到郭达的泪。谈到在北京的生活,郭达说始终觉得自己不是北京人,只是一个远离家乡的游子,心里想的念的,还是那片黄土高坡,这次,他的眼眶再一次湿润了。

  不知道是不是应了那句“乡党见乡党,两眼泪汪汪”,短短一个小时内,郭达的泪充分表明了他对故乡的一片深情。

  很快就要采访大美女苗圃了,不知她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毛蜜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