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委召开部署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下午,市委召开部署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德印讲话说,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全市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良好契机;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扩大党内民主的重要实践活动。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好代表选举工作。杜德印要求,要严格标准,把握政策,切实把市委《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要严格标准,确保代表的先进性。考察党员是不是优秀分子,能不能成为市党代会代表,要看其工作表现、议事能力,更重要的是要看其思想政治素质,真正体现党的先进性要求。要掌握政策,确保市委提出的代表结构要求圆满实现。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分布的合理性。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程序,做好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考察和代表选举工作,把发扬民主与严格程序贯穿于代表选举工作始终。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保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率;按照代表条件,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坚持集体讨论,进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精心组织,开好党员大会、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

  杜德印要求,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代表选举工作摆上议事日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就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B1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