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7米巨蟒现大马(图)

  据新华社专电一位马来西亚村民日前在他的果园附近发现了一条罕见的巨蟒。这条蟒蛇长度超过7米,重约70公斤。据《新海峡时报》26日报道,现年35岁的阿里·优素福24日在自家果园附近的沼泽中发现了这条巨蟒,于是立刻通知了其他村民。“当我看到如此巨大的蟒蛇时感到非常震惊,”优素福说。

  6个健壮的村民足足用了3个小时才抓住这条蟒蛇,并将它拖出沼泽。蟒蛇身长7.1米,直径60厘米。村民们并没有伤害这条蟒蛇,而是将它捆在了一棵树上,并且立刻通知了附近的国家野生公园的管理人员。
优素福说,过去3个月里,他豢养的11条看守果园的狗先后神秘失踪,让他感到十分诧异,直到发现这条巨蟒才知道这些狗可能全成了蟒蛇的“盘中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优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