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创新体制科学谋划加快发展 哈尔滨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东北网1月27日电昨天,参加省十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哈尔滨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结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实际,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领导张左己、杨焕宁、刘海生参加了哈尔滨代表团的分组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求真务实、内容丰富。报告对2006年的工作回顾简明扼要,对今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科学合理、任务具体、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令人鼓舞和振奋。

  代表们对过去一年省政府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认为黑龙江省全面完成了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经济发展速度、质量、效益全面提高,消费投资出口同步增长,人口资源环境基本协调,政治社会民生总体和谐,实现了“十一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大家表示,2007年是黑龙江省进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改善民生、加速全面振兴的新时期。站在新的起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开创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代表们在审议中提出,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继续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加大金融、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改革力度。作者:王哲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审计署:三峡移民资金被违规使用2.72亿··导弹拟改火箭发射卫星西方恐伊朗造洲际导弹·······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伊娃全裸上阵··········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