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冈萨雷斯继续狂飙 挺进决赛只让哈斯拿5局

  北京时间1月26日,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来了第二场男单半决赛,由赛会10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迎战赛会12号种子“金童”哈斯。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冈萨雷斯仅用时91分钟就以6-1/6-3/6-1淘汰对手,首次晋级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他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费德勒。

  比赛一开始冈萨雷斯就显示出了强劲的状态,连得八分,轻松的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在第三局中,冈萨雷斯又连下三分取得了三个破发点,此时哈斯终于找回了手感连夺五分,艰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五局冈萨雷斯再次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一记精彩的接发球直接得分,智利人再次破发成功。随后的发球局中,他又发出了两个ace,干净利落的送给了对手一个love-game。第七局双方战至平分,随着冈萨雷斯反手穿越成功,他以6-1轻松的拿下首盘。在冈萨雷斯首盘取得的29分中,有17分来自于主动得分,智利火炮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力。

  第二盘由冈萨雷斯率先发球,他轻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二局,德国人似乎仍未找到战胜对手的办法,随着自己的双误第四次被破发。之后的比赛哈斯逐渐找到状态,发球攻击力有所增强,并且频频来到网前得分,比较轻松的保住了自己接下来的三个发球局。第九局,冈萨雷斯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没有浪费机会,随着一记网前截击得分,他以6-3拿下了第二盘。

  与前两盘比赛如出一辙,哈斯在第三盘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再次遇险,面临两个破发点,随着一个随意的网前削球下网,冈萨雷斯破发成功。第三局,冈萨雷斯连续两次在被动的情况下穿越成功,取得了两个破发点,随着一记标志性的侧身正手攻击得分,冈萨雷斯在第三盘中取得了4-1的巨大优势。第七局哈斯已经斗志全无,出现了多次主动失误,随着冈萨雷斯反手穿越成功,他以6-1取得了第三盘比赛的胜利,并以3-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全场比赛冈萨雷斯共打出42个致胜分,而主动失误仅有3次,其表现堪称完美。如果能在决赛中有如此发挥,相信智利人一定能给费天王带来不小的麻烦并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